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貳樓餐廳

DSCF2819

店名: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電話:02-2700-98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營業時間:Mon-Thu 11:00~23:00
Fri-Sun 8:00~23:00
消費:約每人NTD300左右 + 10%
官方網站:
http://www.2floor.com.tw/

無事悠閒的Friday,正好學姐休假,就和她一起去吃慕名已久的《貳樓》。

雖然仍是需要上班的日子,中午的貳樓仍然是客滿的。滿滿的人,幾乎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因為他們身上都戴著「狗牌」,就是那種大公司發的公司門禁卡,上面有照片姓名之類的資料那種。我們下午1:20到達,等了十分鐘才獲得一個樓梯旁邊的位置。

然而,位置是在一樓耶,這樣好嗎,俺有點不安,總覺得來到貳樓餐廳沒有坐二樓的位置很不正統。

DSCF2802


不過!Thank God!一樓有位帥哥店員(無圖),戴著鴨舌帽和粗框眼鏡,非常認真地忙東忙西,服務也非常周到。坐一樓使我得以一直偷看他(羞)。


DSCF2800
一進門有台擋車很帥氣地停在店裡

DSCF2813

DSCF2811
令我驚喜的小貓壁畫


好啦餐廳導覽完了,進入主題吧。

我原本打定主意要來吃冰淇淋鬆餅的,聽說跟米朗琪差不多好吃。但一攤開MENU,哇嗚~我和學姊都被五光十色(?)的鹹食所吸引了~~~看起來都好好吃窩!MENU厚厚一本,有燉飯、蛋包飯、漢堡、義大利麵、排餐、早午餐、鬆餅,看得我口水直流哇。

最後我終於下定決心點了最近出的早午餐系列新品:
鮮蝦口味的班尼迪克蛋 NTD250

DSCF2803

超大一盤!有看到隱藏在蛋兒之下的鮮蝦嗎?共有四尾蝦子,口感彈牙,頗是新鮮。戳破嫩白的蛋,噴發出深橘色的蛋汁,超痛快的~佐以切塊洋蔥和番茄,蛋汁吃起來爽口不膩,好吃好吃。

除了兩顆大大的班尼迪克蛋兒,旁邊還有熱騰騰剛出鍋的帶皮薯條與薯餅。薯條還可以,我一直都很喜歡帶皮、炸得酥酥脆脆、真的吃得到馬鈴薯的薯條。薯餅是ㄧ般早餐店可買到的那種,其實有點多餘,因為薯條和薯餅其實是同一類食物,如果把薯餅換成沙拉或水果可能會比較好點。

旁邊還有一個甜點─焦糖烤布丁,表面烤得脆脆,布丁香濃,好吃好吃,我最喜歡甜食了~

每份早午餐附餐可選2杯飲料:

 牛奶 or 現榨柳橙汁任選一杯
 咖啡 or 茶 or 汽水任選一杯

我選了牛奶和冰咖啡。冰咖啡很大一杯,上面還有一層厚厚甜吱吱的鮮奶油,害我一直暗暗在心裡砰砰砰放煙火,真是太美好了呀這杯咖乳交融的冰嘎逼~

DSCF2807


學姐點的是:
蒙特婁香草雞腿蛋包飯 NTD290

DSCF2805

份量超大!看到我都傻眼了,盤子大概是拿來裝十二吋Pizza的大小吧! 雞腿和蛋包飯都被滿滿的
貳樓特製番茄蔬菜醬所覆蓋,充滿大塊多汁的番茄,相當豪華!

我們finish完各自的套餐之後都飽到肚子凸起來,原本還想挑戰鬆餅的,但真的吃不下了啦好扼腕,下次一定還要再約個下午茶時間來大啖甜食!


綜合評比:

餐點 ★★★★☆
飲料 ★★★★☆
服務 ★★★★★
氣氛 ★★★★☆



總結:


貳樓的食物種類眾多,份量又大又美味,對於超愛美式食物的饕客真是一家不可多得的好餐廳~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店員們服務相當周到哪,用餐前會親手奉上已經拆好的濕紙巾、客人要離開餐廳之前店員會提早到達門口將門打開歡送客人、結帳是店員親自到餐桌收錢找錢......真棒!第一次有10%的服務費付得很甘願而且巴不得多給他們一點小費的感覺(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是窮人)。下次一定還會再來,希望帥哥店員還在。(←本文重點)


2 則留言:

  1. 哈囉!你的食記寫得好用心,看起來好好吃.
    分享給你我們的新活動,歡迎來參加喔!!
    維加斯美式餐廳,部落客新活動:
    你寫食記,我送價值$420烤半雞
    快來下面連結看活動內容吧:
    http://www.facebook.com/vegas25416788

    http://www.vegas-vegas.com.tw
    歡迎來吃飯,兌換好吃又大份的烤半雞喔!!
    謝謝你,打擾了^____^

    回覆刪除
  2. 嗯這家我有去過耶!!真的還不錯~~東西份量多到爆!下次我們可以再去,感覺許雅筑會很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