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新blog開張!















既然是本布拉格第一篇文章,那就分享一下昨晚的夢境吧。大概是快醒來的那幾個小時做的夢吧,有點恍惚,隱約知道自己正在做夢。

其實有一點點驚悚,我夢到──我生了一個小孩!我把小孩抱著,回家跟爸媽報備這件事情,接著準備去學校上學。走到哪裡我都抱著我的小嬰兒。

夢中的嬰兒小小軟軟的,被柔軟的布包著,被我抱在懷裡,在夢中我能夠真實地感受到重量。奇怪的是,抱在懷中的嬰兒有時候是人的臉,有時候卻變成miu miu(我養的貓咪),但是我在夢中卻一點都不感到驚悚,一切很理所當然。

學校是武陵高中(咦,所以夢中的我是高中生嗎),第一堂課是程玉葉的英文課,我遲到了,一進教室就把小孩放在座位旁邊的椅子上。程玉葉跟記憶中的形象一樣,用高傲的晚娘臉看著我、看著我懷中的生物,然後用很尖銳的語氣問我:「那是什麼東西?嗯?」我想都沒想,非常直接地回答:「這是我的小孩。」

在夢裡,我理直氣壯地想著:「哼,未婚生子很奇怪嗎!你們很傳統耶!」

然後就沒了,因為我醒了。

醒來之後看著在地板上忙東忙西的miu miu,對她說聲:「媽咪剛剛夢到妳耶!」

她聽不懂,看了我一下,便繼續跟她的假想敵玩著一整個下午都玩不膩的追逐遊戲。



















巨星miu:「不要拍啦。妳很煩耶。」(擋鏡頭)


1 則留言:

  1. miu miu好可愛~
    暈黃的燈光下更顯出她的美麗(羞)
    性感POSE是跟媽咪學的嗎?
    下次我們來玩一下追逐遊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