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老得快拔隱形眼鏡法

之前因為要去泰國,所以瀏覽了一下常常去泰國甚至成為曼谷代言人的知名作家女王的網誌,結果意外發現她寫的這篇,有關一種新的拔隱形眼鏡方法的文章。

簡言之,就是一種不用碰到眼球的方法:手先比一個YA的姿勢,食指壓在上睫毛,中指壓在下睫毛,然後往旁邊一拉,「據說」隱形眼鏡就會噗通掉出來,所以有水晶指甲的女生就不會因為指甲太長而刮傷眼角膜之類的。

本人一個見獵心喜就以一己之身進行了人體實驗,卻發現這個方法有以下兩點限制:

1. 小眼睛者根本不適用。因為眼鏡掉下來的那一剎那,眼睛必須要有相當的空隙才能順利讓鏡片因為受擠壓而掉出來,可是小眼睛被這樣又壓又拉的,眼睛都變成一條線了,根本就很難掉出來啊!!

2. 常這樣拔隱形眼鏡的話會老很快。因為一直要用力拉扯到眼睛旁邊的皮膚,長期下來,難保不會有魚尾紋出現,而且眼睛周圍的肌膚也有可能會變得鬆垮垮的。


以上。(是小眼睛的怒吼)

1 則留言:

  1. 推薦Kanebo DEW Life Concentrate精華霜,抗魚尾紋與眼部細紋超級好用!(顯示為廣告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