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我冬天會失去主體性都是厚衣服害的

我好討厭冬天。

最近這種討厭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因為越來越冷了。
越來越冷,代表我必須穿越來越多衣服來維持溫度。

我雖然很怕冷,但我好討厭穿著很多厚重的衣服。一層一層,我的身體被束縛在一層一層的衣服中,也許是風象星座天生熱愛自由,所以十分厭惡被拘禁在衣物中。每次到了很冷的冬天,當我必須穿上大衣或是羽絨衣等厚外套,我都覺得是衣服在穿我而不是我在穿衣服,一種屬於冬日的主體性消失。

還是喜歡夏天,可以只穿一層就好(你知道我最不擅長日系多層次搭配)。喜歡輕薄衣物,緊貼我的身體隨著我的曲線起伏,喜歡皮膚可以自由呼吸,喜歡微微出汗,喜歡短裙短褲,喜歡不穿襪子,喜歡腳趾露出。

我是夏天出生的孩子,
從現在開始,期待2010的夏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